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高薪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长期有效)


发布日期:2019-04-04

    为了吸引海内外优秀博士来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高薪聘请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人才定位

    博士后是我校有计划、有目的培养的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在站期间是具有流动性质的专职科研人员。

二、薪酬待遇

    基础年薪标准按照35万元执行,年薪标准包含学校为其支付的各类保险和公积金。保险及公积金按照国家及天津市有关规定缴纳。基础年薪由学校统筹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等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学校政策统一兑现。

另,根据规定博士后在完成工作协议规定的任务享受突出业绩奖励;学院或合作导师还可视博士后工作绩效情况额外再发放相应奖励。

三、工作任务

    博士后可根据研究项目需要,在24年内灵活确定博士后人员在站时间,并按照在站时间确定科研工作任务。在站工作任务以任务合同书为准。

四、招收条件

    我校招收的博士后,档案和人事关系原则上应转入我校。在站期间按照专职科研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外籍博士后还需按照外事部门规定管理。

博士后的招收以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工作需要为中心,优先保证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创新团队及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需要。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个别紧缺人才,由政府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核准,年龄可适当放宽。原则上不允许招收本学院同一一级学科的博士后人员。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可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学科如下: 
序号
二级学科名称
一级学科名称
1
发酵食品与健康
轻工技术与工程
2
食品科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
3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4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5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6
食品营养与安全
7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联系人:赵鹏

办公地址: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主校区逸夫楼339办公室

电话:022-60912594  邮箱:zp2161@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