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3

报告题目:天然高分子的新型加工工艺与材料开发

谢丰蔚研究员

  20181030日上午9:00-11:00

  滨海校区逸夫楼453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谢丰蔚博士曾在华南理工大学就读本科与研究生。博士毕业之后,他先后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18年获得欧盟顶级人才计划——玛丽·居里学者计划资助,作为引进学者在英国华威大学开展新的研究生涯。

谢丰蔚博士的研究主要在天然高分子材料的基础及应用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他已主持及参与了获澳大利亚政府或工业界资助的多项研究项目。他至今已发表SCI学术文章80余篇,包括3篇在高分子领域顶级期刊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IF = 24.6),另外大部分文章发表在其他业内知名期刊如Green Chemistry IF = 8.6,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IF = 6.7),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and EngineeringIF = 6.1),Carbohydrate PolymersIF = 5.2),Food HydrocolloidsIF = 5.1),等。总引用超过3000h-index27。并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做邀请报告。同时,他也与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等多个国家的众多国际同行建立了长期的国际合作关系。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食品营养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

                  科技处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