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专利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8-04-24

 主讲题目一:专利申请过程中检索及专利审查意见答复中常见问题

主  讲 人    副研究员

主讲题目二:国际专利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主   人 :赵瑶瑶 专利代理人

     间 2018426日(周 10:00

     点 泰达中校区2号楼206会议室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高欣,现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协天津中心化学发明审查部高分子化学室主任,副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生物技术和武汉大学经济学双学士,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协北京中心医药部、审协天津中心审业部、化学部从事多年医药和化学领域的专利审查和业务管理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审查实践和专利工作经验。作为主要撰写人员参与中心课题3项,在《中国发明与专利》、《专利文献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6篇。

赵瑶瑶,天津盛理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专利代理人。2008年从业至今,从业以来一直服务于天津科技大学专利申请10年。主要代理生物学院、食品学院、化工学院的专利申请发明综合授权率达70%以上。2016年4月被评为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