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一行来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4

2021年5月24日,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科研处处长贾金龙一行来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于滨海中校区逸夫楼341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实验室副主任贺华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生物工程学院教授杜丽平、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赵鹏参加会议。


会上,贾金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的相关情况。贺华对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开放交流与合作、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与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的合作与交流。



上,双方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筹建申报、体制建设、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展厅、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工程学院公共测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