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赴青岛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五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6-8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五届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为期3天的年会上,30余项活动精彩纷呈。除营养健康、食品安全、新产品新技术等内容外,东方食品、海洋食品、特色农产品加工等具本届会议特征的专题,以及智能制造、淀粉科学与谷物前沿技术等对应行业科技需求的专题均成为本次会议热点。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本次食品盛会,受益匪浅。

  淀粉科学与谷物加工前沿技术研讨会旨在对淀粉科学最新研究进展与谷物加工的前沿技术进行研究,探讨淀粉构效关系及其对食品加工、人类健康的影响,以合力推动淀粉科学与谷物加工领域的技术进步。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书军教授受邀在此次研讨会上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淀粉-脂质-蛋白质之间的相互作用及其复合物结构解析,获得了全场专家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