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书军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现代食品工程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2018年11月12日,第三届现代食品工程国际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城校区盛大召开。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美国乔治亚大学、中国科学院、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研究院所的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高校师生代表近百人参会。

开幕式上,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本次研讨会主席孙大文教授致辞,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食品质量与安全是消费者、食品企业和监管部门密切关注的问题。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探讨食品领域最新的工程技术在食品工业领域的应用。长期以来,现代食品工程研究中心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的关心和支持,这促使中心人员更加潜心地致力于科研工作,更多地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本次研讨会将取得丰硕成果,进一步推进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现代食品工程技术的发展与进步。

特邀嘉宾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Kevin M. Keener、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Søren Balling Engelsen教授、韩国汉阳大学的Jaebum Choo教授等国外著名专家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书军教授也受邀参加并做了30min英文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收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